馬蔥餅

page_banner_img page_banner_img_mobile

About Us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About Us

標題圖片

公司簡介

三食六島連鎖餐飲集團,以馬祖料理聞名,110家分店,創業至今25年,小成本高營收,成功傳承家鄉美食。並發展出『馬祖奶茶』、『馬祖瘋炸雞』及『馬祖漢堡』等品牌,將三食六島連鎖餐飲集團經營成為台灣最知名的馬祖品牌。
懵懂小子 創業起源
民國85年,大學剛畢業的我,與家人在北投從事蔥油餅生意,後來遷到基隆暖暖,路邊攤的辛苦與被警察取締的經驗讓他深刻體會到賺錢不容易。有一次在炸雙胞胎的時候警察來直接取締,那是我生平印象最深的一次,賺錢不容易。
懵懂小子 創業起源
連鎖念頭 直營初始
輾轉民國87年搬到台中,興起了開連鎖的念頭,一攤收入有限,若能複製,請人經營就能倍數成長,十家直營店就這樣誕生了,相繼後續攤位管理有很多問題,改變經營型態勢在必行,同時出現生命中的天使。
連鎖念頭 直營初始
加盟事業 口碑相傳
顏小姐加入直營店後,因馬蔥餅純手工、古法製作、無添加物,受到好評,啟動加盟計畫並開啟團購市場。透過口碑相傳,創業夥伴陸續加入,十家直營店也轉給創業者經營。馬蔥餅成為很多機關團體團購的首選,很適合家庭、早餐、宵夜。
加盟事業 口碑相傳
創業理念 助人為樂
顏小姐是第一位加盟馬蔥餅店的人,因經營成功買了房子,讓我很感動。其他加盟主也有許多因經營馬蔥餅養家活口,如經營海產、鞋子貿易、帽子工廠等人。他們因為吃到馬蔥餅而投入行列,有的還了債務、買了房子、買了車子,看到他們這樣的成就,感到非常欣慰快樂。
創業理念 助人為樂
左邊海鷗 中間海鷗 右邊海鷗
我們傳承並不斷創新傳統馬祖料理,至今已有『馬蔥餅』、『馬祖奶茶』、『馬祖瘋炸雞』、『馬祖漢堡』等品牌。現在就加入三食六島的行列,一起迎向成功!
食物圖片
山圖片
go_top